2021 週年音樂會

2021年8月30日

 

 

音樂兒童基金會【2021 週年音樂會】終於圓滿結束,感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,讓賽馬會音樂兒童果子計劃的學員能站在台上,與所有人一同見證他們在音樂路上的成長。

我們亦感謝贊助人、董事會成員、音樂指揮、老師、鋼琴伴奏、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、家長及義工們,感謝你們的付出,更要多謝一班音樂兒童的努力及堅持,讓音樂會得以順利完成。希望明年我們能與各位一同面對面,分享音樂兒童演出的喜悅。

 

有關節目內容,可 <按此>!

MCF MC96口罩

2021年8月30日

在疫情下,我們感謝不同團體的付出,讓我們能夠順利完成一場精彩的音樂會。

我們衷心感謝 施羅德投資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贊助,MainettiCare 設計、特製及贊助的「MCF MC96口罩」,讓我們每一位表演者都能帶上印有MCF音符圖案的專屬口罩,並以淺黃色及MCF標誌性的紫色配搭,有效保護又高透氣,令整個表演統一,帶出MCF 團結的精神!

義工團隊

2021年8月30日

一個音樂會的成功,除了指揮家及表演者們精湛的演出外,更要多謝一班幕後的工作人員及義工們。

今年我們的義工團隊,除了加入家長義工團外,更邀請了施羅德投資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的義工團隊,於綵排及拍攝當日協助我們搬運樂器,安排擺放防疫易拉架,照顧小朋友出入安全,出場前更確保小朋友的儀容,有些義工更攜同子女一同參與,盡顯愛心。再次感謝義工們使我們的《週年音樂會》得以順利進行。